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烟真假辨别方法 学到这个方法你就是赚到!

      很多人都会吸烟,香烟已经是一个特别大的市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现在的市场上真烟假烟是大堆,出现了很多假烟,假烟对人伤害非常地大,不仅不卫生有毒物质也更多,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必要对香烟真假辨别方法做一些简单的介绍和知识普及,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香烟真假辨别方法
    香烟真假辨别方法

      第一是从透明纸进行鉴别,透明纸也就是烟用薄膜,这是卷烟条包和小包的包装材料,一般来说都是BOPP薄膜,它是一种特殊的薄膜。我们怎么看呢,真烟它从外观上来看透明纸的透明度比较高,膜不仅薄而且很亮,它的表面光泽好,用手摸起来手感光滑、柔软、有弹性。而假烟它的一般透明纸质地差,透明度与光滑度不够,用的是一般性薄膜,不仅厚而且亮度也不够,它的内包装纸也起伏不平。

    香烟真假辨别方法
    香烟真假辨别方法

      第二就是从香烟的条形码查询,真烟的每个地方都有条形码,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条形码进入中国商品信息验证中心进行查询,这样轻松就可以知道。第三就是从色泽上鉴别 ,对同一种卷烟要注意比较它的烟盒的颜色,如果将真假烟盒对比,假烟盒再逼真,与真烟盒相比还是会有颜色上的差异。最后就是从烟丝鉴别,真烟的烟丝色泽自然,光泽度好,有油润感,由于它的烟梗不易燃烧,容易熄火,所以正规厂家在制作时会对烟梗进行了膨化处理。而假烟的烟丝为卷烟下脚料或者是未经处理的劣质品,他们为迷惑消费者,一般会采用硫磺熏制和双氧水脱色,烟丝看上去显得黄亮,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它的烟丝色泽较暗、表面粗糙。

      今天关于香烟真假辨别方法就说到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