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假红酒辨别方法 get到这项技能你就发了!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进口葡萄酒已经成为了百姓餐桌上经常看到的食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进口红葡萄酒的消费量逐年增加,但是市场上经常有假货,我们应该如何进行真假红酒的辨别,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真假红酒辨别方法吧。

    真假红酒辨别方法
    真假红酒辨别方法

      第一是看酒瓶标签印刷是否清晰,它是否仿冒翻印。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规定,进口的预包装食品应当有中文标签和中文说明书。标签的内容不仅要和外文内容完全相同,还必须包括以下几项内容,主要是食品名称,原产国家或地区,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贮藏指南,制造、包装、分装或经销单位的名称以及地址,还有这个产品在中国国内的总经销商的名称和地址等信息。这些信息必须是中文黑色字体。如果没有或者缺乏相关法定的标签信息,那它可能就是假的。

    真假红酒辨别方法
    真假红酒辨别方法

      第二个就是取一张上好的纸巾,将葡萄酒滴在你的纸巾上,由于原汁葡萄酒中的红色是天然色素,颗粒非常地小,如果它在纸巾上扩散开的湿迹是均匀的葡萄酒的红色,没有明显的水迹扩散,那就是真的。假冒葡萄酒由于是用苋菜红等化工合成色素勾兑而成的,所以它的色素颗粒大,会沉淀在餐巾纸的中间,而水迹不断往外扩散,红色区域跟水迹之间分界明显,那它就是假的。

      大家看完之后get到了真假红酒辨别方法吗,其实说实话也是很简单的没希望打击以后在生活中能够用上前面的方法,一起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