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柔真假辨别图 轻轻松松辨别伪货

    化妆品市场的商品琳琅满目,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是需要辨别它的真假的,假如选择了不好的产品对于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伤害的,那我们应该该如何进行选择呢,碧柔是一款很火的产品,市场上也存在一些假货,我们如何辨别真假,今天我们就用碧柔真假辨别图的形式来看一下。先看看碧柔最新的动态,碧柔它在2017年夏天推出了一款新包装的防晒霜,假货商们也是用很快的速度的制造了假货出来,我们一起来一一击破吧。

    undefined
    碧柔真假辨别图

    第一我们可以从瓶口上看碧柔2017新款防晒霜真假,要说明的是瓶口螺旋纹的做工一直都是真假区分的关键,正品颜色的饱和度比较高,做工也很精细。假货虽说颜色也是浅蓝色,但明显比正品更淡一些,做工也十分粗。第二我们可以从外包装上看碧柔2017新款防晒霜真假,正品的碧柔防晒的卡纸整体上颜色都要比假货鲜艳,正品左上角银色部分会反光,假货则没有反光。正品水滴的印刷都是很逼真很清晰,假货是会非常模糊的。然后正品左侧的红蓝色框比假货要明亮很多,假货是比较暗淡。还有背面说明文的印刷质量,假货特别粗糙。

    第三我们从瓶身上看碧柔2017新款防晒霜真假,正品的右上角开口处的虚线很规则,也很容易撕开。但是假货开口处的虚线就很敷衍,基本上没用,正品下方cosme大赏的图案比假货清晰很多。正品的瓶身顶部的批号钢印十分清晰,用指甲刮是毫无痕迹的,假货用指甲刮的话会掉色。然后就是说,正品的瓶身背面的说明文也一样,正品像是印在内里,外面有层覆膜,有一种它是双层的感觉。而假货它是直接印在表面,而且印刷质量很差,字迹模糊。

    好了,相信大家看完以上关于碧柔真假辨别图的相关鉴别方向的介绍中可以学到一些方法来帮助自己鉴别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