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须了解的余额宝功能 余额宝能放多少钱?

      21世纪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更是一个手机支付的时代,不管是大都市还是小城镇手机支付已经基本普及了,现在的人只需带个手机出门,完全不需要带上现金,而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这一切改变完全要归功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说起移动支付就不得不提支付宝,而支付宝里一个理财服务估计大家都听说过,那就是余额宝,余额宝能放多少钱呢?

    余额宝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是什么呢?我们首先得明确这个问题,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余额理财服务,我们把钱存到余额宝里面也就是购买了天弘基金公司的基金,也就是购买了它的金融产品,由于余额宝收益较好,安全性也比较高,许多用户选择把钱放到余额宝中,目前,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所以天弘基金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钱存余额宝里安全吗?相信刚接触余额宝的用户心里都会有这个疑问,毕竟把钱放入这么个基金公司心里还是很忐忑的,余额宝作为“国民基金”其安全度还是较高的,是一个稳健收益较好的基金产品,支付宝对余额宝还提供了被盗金额补偿的保障,确保资金万无一失,所以用户可以放心把钱存余额宝。

    余额宝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能放多少钱呢?余额宝既然收益还不错,其利润比银行的利息还高,那么一些人就想多放些钱在余额宝里,余额宝对于用户的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一元钱就能起买,所以客户存一两百块钱也能体验理财的乐趣,但是余额宝额度是有上限的,最多只能存一百万,钱存入余额宝后第二天就会开始计算收益,第三天用户就能看到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