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越来越不够用 移动100m宽带怎么样?

    如今微信,QQ,微博以及众多网络游戏的出现,人们开始大量使用上网软件,于是流量越来也不够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吐槽网络信号差,于是无线,宽带就顺势而生了。而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推出了各自的一系列的宽带套餐。今天小编就介绍移动公司的一款产品,看一下移动100m宽带怎么样?

    undefined
    移动100m宽带怎么样

    小编自己家最开始安装的的是移动的50m的宽带套餐,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暂时没出现网卡的问题。但后来小编家的电视也换成了网络机顶盒,50m的宽带就有点不够用了,开始出现了卡慢问题。于是就换成了100m的宽带。这样网络速度确实提升了不少,小编平时在家看电视或者用手机电脑玩游戏的时候网速真的很给力。

    这样一来网络速度虽然提升了不少但却经常出现掉线问题,基本一个月就要出现一两次掉网问题。不过好在负责维修的小哥比较负责每次打电话反映问题也都会帮忙解决,就是速度慢了点,每次早上打电话答应的中午过来维修等到了下午才来,要么就是说忘了要不停的打电话提醒。

    不得不说,这个断网问题真的是网速卡慢还让人厌烦,网一旦断了就真的是只能坐那等着维修人员过来,电视也看不了,手机游戏也玩不了,偏偏维修人员还磨磨唧唧的真的是让人有点不爽啊!不过维修人员每天跑来跑去的挺辛苦的,互相体谅一下吧!

    所以移动100m宽带怎么样呢?按小编看来还是可以的,除了偶尔断网,平时用起来网速真的是很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