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钱容易退钱难 尚德机构培训怎么样?

    尚德机构是一家主要提供教育服务的教育机构,号称是中国教育培训方面的佼佼者,是国内最大的职业教育机构之一。尚德机构的业务范围十分广阔,主要包括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以及各种技能培训等方面。尚德机构近些年来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几篇关于尚德机构负面消息的帖子要么就是已删除要么就是页面找不到,这样就很明显了,想你大家心里也都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就看一下尚德机构培训怎么样?

    undefined
    尚德机构培训怎么样

    关于尚德机构的负面新闻非常多,比如尚德机构交钱容易退钱难,经常打骚扰电话等等。其中交钱容易退钱难这一点是报名尚德机构培训的学员们最痛恨的一点。在没有交钱之前,他们把消费者当上帝,一天打很多电话,好承诺如果不满意或者因为其他原因都可以退款,并且如果没有带钱,尚德机构还可以提供免息贷款。

    可当学员真的打算退款时,他们就开始推脱,不愿意退款,并且拿出一份根本没提过的合约说,如果退款要扣15%的费用,过期了还不给退。在百度上搜索“尚德机构培训怎么样?”,一打开,基本上都是负面消息。各种关于尚德机构培训欺骗消费者学员的帖子比比皆是。尚德机构看来真的是不怎样啊,怎么多人吐槽,看样子事实应该也是八九不离十。

    接下来我们看看它的价格,经过多方打听,尚德机构收费模糊,并且价格也不统一。交完钱去上课之后才知道有等级之分,老师也是没有什么水平,照本宣科,不怎么与学生沟通。

    尚德机构培训怎么样大家想必已经了解了,如果想选择尚德机构的话还是慎重考虑,不要到时后悔又退不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