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界的巨头 格力空调怎么样呢?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最低工资也逐渐上调,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再加上思想上的日益进步,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的品质,主张享受生活。于是各种各样的提高生活舒适度的辅助工具就出现了,比如洗衣机,空调,微波炉等等。今天呢,我们就说一下空调。国内比较著名的几个品牌有格力,美的等,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格力空调怎么样?

    undefined
    格力空调怎么样

    随着全球变暖的情况日益加剧,夏天真的是越来越难熬啊,尤其是北方的夏天,又干又热,只能抱紧空调才能熬过炎热的夏天。如今人们对空调的依赖性越来越高,市场上对空调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各大品牌为了争取市场明争暗斗。尤其是格力空调和美的空调可谓是双方互相看不顺眼,你来我往间火药味十足。

    前段时间,格力空调的董事长董明珠直言美的空调在广告中说的“的一晚一度电”是在欺骗消费者。董明珠既然敢这么公开批评美的空调的不足,那么想必是对自己家的空调质量十分有信心。格力空调的一直以来的评价也是不错的,尤其是有了董明珠的加持,格力的风头是越来越盛。但是格力空调的售后服务则一直被广大购买过格力的消费者吐槽。

    许多购买了格力空调的消费者都反应,购买过格力空调后出现了问题便打电话给售后客服,可是一部分客服要么就是唯唯诺诺一问三不知,要么就是推卸责任,不肯承认是他们的问题,再有就是敷衍了事,口头上答应,最后始终没有派人过来维修。

    看到这里,你们觉得格力空调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