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置的资金如何使用 钱存余额宝安全吗?

      对于闲置资金,许多人有自己的安排,用来存银行、买期货、做投资等等。存银行觉得利率太低,买期货又感觉不太靠谱,做投资又感觉风险太大,想来想去还是没有一个最好的选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最近挺火的余额宝,说起余额宝大家可能觉得有点陌生,但提到支付宝,相信大家就恍然大悟了,那么,钱存余额宝安全吗?

    钱存余额宝安全吗
    钱存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是什么呢?据支付宝官网介绍,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余额宝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基金,用户购买了会得到一定的收益。

      余额宝收益好不好?余额宝的收益比起银行来说可以算是好太多了,我们来计算一下银行的活期跟定期的利润是多少?以10万元为例。活期:年利率0.35%,100000*0.35%=350元;定期:一年3%,100000*3.00%=3000元;我们再来计算一下余额宝是怎么收益的?也以10万元为例。收益计算:( 余额宝资金/10000 )×基金公司当天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据估算,投资10万,每天大约收益:10*1.3920=13.92元。一年365天收益:13.92*365=5080.8元。

    钱存余额宝安全吗
    钱存余额宝安全吗

      钱存余额宝安全吗?我们第一次放钱进余额宝里时总是忐忑的,但把钱存在号称“国民货基”的天弘余额宝里还是比较安全的,余额宝算是低风险的货币型基金,买卖不收取费用,取用比较灵活,而且无封闭期,比如今天15:00前买入,第二天开始算利息,第三天利益就可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