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买羊奶粉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

    可瑞康的羊奶粉,是产自新西兰的,新西兰的奶源就不用说了,是全球奶粉的领军地点。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呢?可瑞康羊奶粉生产的历史很悠久了,所以它的奶粉配方很成熟,生产技术也很先进。在我们的印象中,羊奶粉都是有着很重的膻味和腥味的,但是可瑞康奶粉里并没有很重的腥味,连膻味也没有,大部分的宝宝都不会排斥喝可瑞康的奶粉。

    undefined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

    可瑞康奶粉怎么样呢,在奶源方面我们不用多说,新西兰的奶源是全球最好的,我们国内很多乳制品生产商都争相进口新西兰的奶源。可瑞康羊奶粉的生产技术是很成熟的,目前生产立式已经超过一百奶奶了,很多其它国家的羊奶粉都是由可瑞康羊奶粉工厂生产的。

    在价格方面,可瑞康羊奶粉的性价比非常高了,很多国内超市里的奶粉动不动就是三四百块钱,而且奶粉纯度还不高,但是可瑞康羊奶粉在保证质量和纯度的同时,价格也不会太高,一般两三百左右,普通家庭也能够承担得起。

    在配方方面,无疑是最成熟得,可瑞康羊奶粉是全球羊奶粉中起步比较早的,配方经过了十年不断的研究和优化,早已变得更加科学,能够满足不同的宝宝体质,不同年龄的宝宝的需求。以上就是关于可瑞康羊奶粉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