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狂犬疫苗多少钱?被狗咬了一定要打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家里都开始养宠物了,而在宠物的选择上,狗狗肯定是不少人的第一选择,因为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在中国除了家庭中养的宠物狗之外,街边的流浪狗也是很多的。在狗狗这么多的情况下,狗咬人的情况也多了起来,那大家注意了,被狗咬了甚至只是抓了一下都一定要打狂犬疫苗。说到打狂犬疫苗,那狗狗狂犬疫苗多少钱呢?贵不贵?一般人家能承受的起吗?

    狗狗狂犬疫苗多少钱
    狗狗狂犬疫苗多少钱

    像很多商品一样,狗狗狂犬疫苗也有国产货和进口货之分,国产和进口的区别有肯定是有一些的。首先就是价格方面,国产的价格大概在200块左右,进口狂犬疫苗价格可能就在700左右了,大家应该也都知道,狂犬疫苗是要打三次的。而在效果方面,其实国产和进口狗狗狂犬疫苗差别并不是特别大,日常生活中被狗狗咬了一下或者抓了一下,国产的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狗狗狂犬疫苗多少钱?其实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其价格都不是特别贵,相较与狂犬病的治疗来说简直就是不值一提,因为狂犬病是无法治愈的,只能是预防而已。所以这里再次提醒大家一下,被狗咬了或者抓了一下,无论是自己家养的宠物狗还是外面的流浪狗,都一定要打狂犬疫苗。

    生命永远是最宝贵的,绝对不是狂犬疫苗的几百块钱可以衡量的,这一点是各位都一定要明白的。如果家里是在有困难,也没必要选择国外的尽快狂犬疫苗,选择国产狂犬疫苗也就可以了。因为国产的狂犬疫苗可能是没有进口的狂犬疫苗好,但最基本的预防狂犬病还是能够做到的。大家一定要记住了,被狗咬了一定要打狂犬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