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游买什么最好

    相信喜欢旅游的人也都向往去一趟日本旅游,因为日本也算是多数人心中的旅游胜地了,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文化风俗,所以去到哪里旅游都是要做好攻略的,那么日本旅游攻略如何呢?去日本旅游买什么最好?

    日本旅游好吗
    日本旅游好吗

    日本位于亚洲大陆东边的太平洋上,是一个地势多变、水力资源丰富的国家,由此构成了优美壮丽的景色,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伟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这些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常年吸引着大量游客来到日本观光,那在日本旅游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

    日本旅游怎么样

    日本旅游是四季皆宜的,而且去日本无论何种通货货币都可以携带进入,不过如果携带的是100万日元以上的,或者是与其等值的支票或有价证券时,则必须向海关申报。还有在日本,无论您消费了什么,日本政府都要征收您支付额5%的消费税。日本的东京、京都、大阪、箱根、富士山都是值得一去的。

    日本买什么最好
    日本买什么最好

    至于去日本旅游买什么最好?日本购物时不能直接用人民币或美元支付,请将美元等外币在饭店或银行换成日元使用,在日本消费时一般不能还价,特别是在百货店里,如果非要坚持还价,可能会遭到冷遇。在日本可以买生活用品、当地美食、日本服饰、洗护用品、化妆品、电子产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