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电影儿童需要买票吗 儿童看电影多高要买票

    一般有新的电影上映,电影院都是非常热闹的,不同的影院电影票价也不相同,还有很多需要购票的地方都有儿童票价,那看电影儿童需要买票吗?儿童看电影多高要买票?

    儿童电影票
    儿童电影票

    现在手机买电影票软件有很多,可以说是很是便利了,很多时候每逢有热映的电影,电影票也是很抢手的,那么关于儿童电影票怎么购买有多少人知道呢?看电影儿童需要买票吗?

    看电影儿童票

    很多地方的儿童票都是按身高来购买的如果儿童要占一个座位,是需要购票的,有的影院是不足一米二的儿童不用购票,需要家长抱着孩子,也有不足一米三的儿童不用购票。超过身高的儿童购买半价票。不过动画片一般是要买票的,具体还是看各个电影院的安排。

    看电影儿童怎么买票
    看电影儿童怎么买票

    所以儿童看电影多高要买票?据悉一米三的小孩子正常情况下是不用买全票的,最多是买半票。大多数电影院规定1米30以下儿童要买票,有的电影院,小孩子超过一米就要买半票,如果是大人带,一个大人只能一次带一个孩子。但看3D电影,无论是不是有大人带,都是要买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