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贵了还是便宜了?

      如果说各个国家都接受的货币,那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黄金了。虽然说黄金基本在每个国家都能使用,而且可以说还很受欢迎,但各个国家黄金的价格或者说是价值还是不尽相同的。在我们中国黄金价格大概在280元每克左右,而在东南亚,我们中国的邻国,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呢?相较中国黄金价格而言哪个更值得你投资呢?

    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
    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

      在中国出售的黄金一般都是千足金,含金量在99.9%以上,这样的千足金在中国售价280元没克。而越南的黄金一般都是沙金,其含金量大概在5%左右,这样的含金量肯定是很难出售的,所以就需要提纯。而提纯的价格可不低,像纯度在10%下的黄金提纯一克就需要200人民币了,纯度在5%左右的黄金提纯价格就达到了500元以上。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很容易想到,在越南本国基本是不产千足金的,越南本国的黄金首饰一般就是沙金首饰。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越南沙金首饰售价是很便宜的,价格低的可能也就几块钱一克,价格稍微高点的越南黄金也就十几二十块人民币左右。越南黄金之所以价格这么便宜,也就是因为前面提到的越南黄金的纯度很低。

    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
    越南黄金多少钱一克

      越南黄金虽说也是一种黄金,但其实越南黄金是没有多少投资价值的,去越南旅游玩的时候买一些做纪念品还是可以,要是用于投资的话还是选择千足金比较好。而在越南旅游购买沙金纪念品的时候大家也要特别注意了,沙金买两三百,四五百的,都不要购买,因为前面也提到过的,沙金中黄金纯度是很低的,没有什么投资和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