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电影院恢复营业 今日起可以去看电影了

    随着多地电影院的复工,新上映的电影都纷纷取得好成绩,热门电影的票房也是不断在升高的。近日有消息称新疆电影院恢复营业了,这对于新疆的市民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所以今日起可以去看电影了!

    新疆电影院复工
    新疆电影院复工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电影院的身影了,但是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电影院运营受挫,如今电影院逐渐恢复,大家肯定想要去电影院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所以新疆电影院复工情况怎么样呢?

    新疆电影院营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9月28日起,新疆各地影院,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恢复营业。所以在新疆,今日是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了,不同的电影都是值得观看的。

    国庆前夕上座率调整到75%,观影环境进一步放宽,从7月20日首批影院复工算起,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复工以来,上映片目由《误杀》《哪吒》《盗梦空间》等复映片到《八佰》《信条》等中外最新大片,观众逐渐恢复了对影院的信心。即将到来的国庆档是今年以来电影市场中首个重要档期,估计票房也会有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