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锤子手机怎么样 砥砺前行或不思进取?

    锤子科技是近几年新兴的中端手机品牌,其公司所追求的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智能手机为主),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其成立于2012年,在2014年年5月20日,锤子手机发布会召开,在此后的几年里锤子手机卖的最火的当属其旗下的坚果Pro,2017锤子手机怎么样,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

    undefined
    2017锤子手机怎么样

    在今年锤子先后召开了两场发布会,分别是春季新品发布会和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春季发布会上锤子发布了坚果Pro,紧接着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坚果Pro2,这两部手机依旧延续了锤子一贯坚持的完美的外观,它漂亮的不像话,摆在桌子上就像一个艺术品,当然它的系统很简洁漂亮,有自己的独特性,除此之外,它也像锤子其他产品一样饱受诟病。

    在销量方面,今年的锤子手机同比2016年销量迅速增长,是销量增速最快的手机,销量突破一百万,被称为锤子新的里程碑。

    虽然锤子手机的销量在不断增长,但与此同时锤子手机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2017年锤子手机怎么样?这个问题从不同的角度看,它会有许多不同答案,单从销量方面而言,相较于2016年,它无疑是进步的,而在产品性能上我们也可以说它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而在口碑上和客户的反馈方面它依然像之前一样,可以说是褒贬不一,毁誉参半。

    而综合用户反应的问题大抵还是2017年的锤子手机基础功能仍然存在问题,其像素、耳机、音质等方面仍是饱受诟病,而其外观方面和其系统方面用一个词来说就是情怀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