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 入手是否值得?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从原来的打电话、发短信的小灵通延伸称为上网、听歌、打游戏等全方位多功能的智能手机。现在的智能手机品牌齐全,款式众多,最为出名的便是苹果、三星、华为、VIVO、OPPO等,而近两年锤子手机也声名鹊起,那么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又是否值得购买呢,且听我一一分析。

    undefined
    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

    锤子科技是一家制造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公司,公司的使命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智能手机为主),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坚果Pro这款手机也的确做到了完美的外观,它的外观漂亮的不像话,摆在桌子上就像一个艺术品,锤子的系统很简洁漂亮,有自己的独特性。但其也存在一系列问题,比如拍照像素并没有像官网上宣传的那样高,白天拍的图片还好,而夜间拍出的照片并不理想。手机信号较差,同一个地方同一张卡,坚果Pro通话质量低于同类型手机,其宣传的超低功耗、超长续航,同样也存在问题,此外,坚果Pro在耳机这方面也存在问题,经常会插着耳机却出现声音外放的情况,而且有时还会自动跳音量。

    虽然坚果Pro基础功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锤子系统有很多创新的功能,软件方面有很便捷的使用方式,这些都是其优于其他手机的方面。所以关于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这个问题,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自然得出的结果也会不一样,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最重要的还是要考虑自己是否真的喜欢。综合上述一系列问题,可得知锤子科技自然是有它的优点的,当然也存在不足,入手应当仔细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