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行业的上市公司 中通快递怎么样?

    中通快递股份公司是一家实力相当雄厚的快递公司,也是比较早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快递公司之一。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印务于一体,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前列的大型集团公司。中通快递怎么样?作为被评选为“中国快递行业客户满意安全放心十佳品牌”荣誉称号的快递公司,实力肯定是不容小觑。

    中通快递从2005年8月成立至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0万多人,服务网点5000余个,分拨中心59个,运输、派送车辆18000多辆的大型集团公司。其旗下的业务有国内快递、国际快递、物流配送与仓储等,并且提供专门送货上门的服务和限时(当天件、次晨达、次日达等)服“中通国际”正式上线,专门从事国际物流、国际包裹业务、跨境电商出口或进口等业务。

    undefined
    中通快递怎么样

    中通快递怎么样?中通快递寄件价格便宜,服务网点多,收取快递方便。中通快递凭着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周到、准时、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