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快递怎么样 韵达开启自助取件点更方便

    收取快递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生活中的一部份,选择一家好的快递公司,既能省心省力还能省钱。面对众多的快递公司,很多人都问韵达快递怎么样?韵达快递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在深交易所上市,做为一家能够上市的快递公司,且现已成为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相信其实力就不用我多说了。

    undefined
    韵达快递怎么样

    韵达快递公司总部在上海,韵达的服务业务有:项目客户快递综合服务、保价件服务、代收货款服务、仓储物流服务、短信提醒服务、电话和网上下单服务、签单返回服务、微信平台通知查询服务、一站式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韵达快递怎么样?韵达公司遍布全国的40000余家营业网点包括:公司、服务部、分部、门店,方便客户寄递快件。韵达快递还首次在上海地区投放了一批24小时自助取件机,更加方便客户自助取件,提高业务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自2013年以来,韵达快递公司还先后与小区的物业、超市、社区、便利店开展合作,设立快递便民服务站,方便广大社区居民、市民随时收件和寄件,保证快件的投递和揽收质量,让便利、贴心、准时、周到的“一站式"服务深入快递服务行业的末端,让市民寄件和取件更加方便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