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怎么样好用吗?网友评价值得购买

    苹果手机在运行速度上从来都没有被质疑过,价格也一直是高高在上。用好用、贵了两个词来概况就恰到好处了,新上市的苹果8怎么样好用吗,值不值得购买呢?这是果粉们普遍关注的问题。那么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这款果粉心中神机吧。

    undefined
    苹果8怎么样好用吗

    跟曾经iphone6、iphone7比较,这款iPhone8的运行内存做了很大的改进,这款iPhone8的运行内存大了整整2个G,也就是第六代的三倍。当然,IOS系统跟android系统是不能同日而语的,要知道IPHONE的IOS系统下运行的运行内存与android系统下的运行内存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安卓系统来说,4G就算是相当高配了,不过这个高配依旧仍经不住岁月的考验,用过安卓机的朋友大概都清楚,安卓机基本超过一年就卡的不行了。而IOS系统的1G已经足够出彩了,何况这款3G的iPhone8。

    性能上来说,A11处理器+3G运行内存,非常流畅快速,这个跟其他品牌的差距简直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这点懂行的人一用就明白了的,再说像素吧,1200万+700万像素,跟如今科技进步下的许多国产手机产品比较来说,这个像素并不占优势,只能说够用吧,这点也算是苹果手机的局限性吧。

    最最被网友吐槽的要数苹果8的外观了,在苹果8上市前,其全面屏的传说已经传的铺天盖地,不过苹果8的上市后其外观仿佛并没有达到众多消费者的期望值。在这里,小编只能说,苹果君的精力可能都花在配置上去了吧,如果全面屏+玻璃表面,估计会让外形加分不少哦。苹果8怎么样好用吗?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好不好,试试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