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平板怎么样 网友称安卓机里面的战斗机

    被网友称为安卓机里面的战斗机的小米平板怎么样呢?小米平板上市以来,关于其相对于别的品牌的优劣势收到了广大米粉们的热切关注。很多用户对新的产品充满期待,又有很多用户对新的产品产生怀疑,小米平板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价格来说,小米平板绝是对得起小米品牌定价宗旨的,总体来说相比同级别平板来说小米平板算是价格亲民,性价比高的了。当然有时消费者总是想要便宜又好的的东西,当然这种想法是正确的,但是你不能过分的要求一个便宜的东西过分的好,小米这次的平板相对而言,上市的算是成功的。

    从配置上看小米这款平板采用NVIDIATagraK1的处理器,7.9寸视网膜显示屏,192核CPU,当然小米平板同样也采用MIUI系统。从性价比来说,小米平板的性价比和同等价位的平板电脑比较起来可是要高出一筹的哦,这真是件能让米粉们集体雀跃的事情了。

    undefined
    小米平板怎么样

    在说说小米平板的电池续航能力吧,同样是跟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平板比较,不过这个是没有太多明显优势的,其电池的续航能力相比同等价位的平板来说差不多平分秋色,如果一直开游戏玩的话不到3个小时基本就要充电,不过软件还算稳定,很少出现闪退的情况。

    小米平板怎么样,相信大家也了解的差不多了,总体来说还算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产品的,如果你是米粉可能已经按捺不住想要买一台了,多多支持国货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