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妹子们要怎么样瘦肚子 一个方法让你暴瘦!

      各位妹子们都超级超级注意自己的身材,拥有一个美丽的身材是一件很令人羡慕的事情,可是减肥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情,作为一个爱美的妹子我们应该怎么样瘦肚子呢,怎么样拥有一个小蛮腰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样瘦肚子
    怎么样瘦肚子

      我们介绍几个比较好的动作,第一个是首先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把你的两脚打开与肩同宽,然后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最后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应该注意的是你的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等你完成后就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应该要重复5次。这样的话你不仅可以比较有效地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并且还能收紧腿部,使你的下半身更苗条。

      第二个动作就是你要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把你的两脚打开做到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把你的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这一组动作重复5次。还有一个动作就是保持着仰卧姿势,你的双手要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这样子能有效地强化你的胸部及腰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怎么样瘦肚子
    怎么样瘦肚子

      最后一个动作就是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把你的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你的手臂要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把你的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重复2—3组,每组10次。

      好了只要宝宝们保持锻炼,持续有规律的运动,你一定是会超级超级苗条的哦,今天关于怎么样瘦肚子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