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司新款上市 三年前的iPhone6卖多少钱?

    电子设备一直是行业内更新比较快的一种产品,特别是苹果公司,一般保持每半年发布一款新产品的速度,2017年就发布了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这三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掀起了购买的热潮。反观三年前iPhone6发布的盛况,绝对不比现在的关注度低,那么过了三年,现在iPhone6的行情怎么样呢?iPhone6能卖多少钱?

    2014年苹果公司发布了新款iPhone6,人们购买的热情可谓是空前绝后,iPhone6一发布就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在三年前iPhone6的售价为5288元起,在黄牛的热炒下其价格一度飙升到上万,现在随着苹果公司新产品的发售,iPhone6的价格也一直暴跌,现在价格为1900元到3888元(以上价格仅供参考)。现在的价格比起三年前才发布时的价格已经便宜、实惠了不少。

    苹果公司作为智能手机品牌的佼佼者,其发布的电子产品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口碑,质量问题大家基本不用担心。在用过许多“大号”的手机后,许多人估计觉得还是5寸的手机大小比较经典,iPhone6的屏幕大小是4.7英寸,但其没有配备超窄的侧边还是稍有不足的,iPhone6有三种颜色供大家选择:深空灰色、金色、银色。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肯定要考虑它拍照像素好不好,iPhone6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

    undefined
    iPhone6能卖多少钱

    相信大家对于“iPhone6能卖多少钱?”这个问题已经很清楚了,虽然iPhone6已经发布三年了,现在有的已经停产,销售热度也不及别的手机了,但其经典的外形,流畅的手机运行速度,还不错的拍照像素,还是值得我们考虑考虑的。对于资深果粉来说,iPhone6也可以作为一个艺术收藏品,成为苹果手机发展历史的一个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