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据说影后马思纯也做过的手术 全身抽脂多少钱?

      在现在这个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花在吃东西上的钱,也就越来越多,一批一批的吃货也就这么诞生了。大家都知道,一般味道好、很多人喜欢吃的一般都是油炸食品、垃圾食物,不仅对身体有害,还很容易让人长胖。男孩子也许不会在意什么,可对于女孩子来说,减肥可是终身的事业。现在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消息,据说马思纯就是做了全身抽脂之后,身材才这么好的。也许有人会问,全身抽脂多少钱?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全身抽脂多少钱
    全身抽脂多少钱

      现在全身抽脂技术是比较发达的,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在手术中也会进行全麻或者是局麻,让人感觉不到一点疼痛。而且据说全身抽脂之后并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甚至皮肤还有可能会变得更有光泽。现在如果想要做全身抽脂,可以有很多选择,比如说共振抽脂、超声波抽脂、注射器负压抽脂和3L定位分层抽脂等等。抽脂的方法那么多,那一般全身抽脂多少钱?

      其实全身抽脂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而且要根据不同的医院、所选择的抽脂方法和抽取到的脂肪量有关。3L定位分层抽脂是现在比较先进的抽脂方法,价钱自然会比其它的贵一点,如果抽取的脂肪量过多,自然也需要增加收费。一般来说做一个全身抽脂需要4到5万块钱,也是一笔比较大的资金了,如果想要去做手术,一定要考虑清楚。

    全身抽脂多少钱
    全身抽脂多少钱

      其实人们要是想减肥,还是选择健康的减肥方式比较好,比如说运动,这可能瘦身效果并不会那么明显,但是起码对身体没有害处。而据了解,抽脂手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性,术后的效果和操刀的医生有很大的关系,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抽脂部位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所以还是要仔细思考,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