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吹风机哪家强 飞科电吹风怎么样?

    飞科是日本松下的品牌,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个品牌。电吹风是我们日常家居中必备的一种单品,电吹风通电以后,会快速的散发出冷风或者热风,来满足我们吹头发、吹衣服、吹毛巾的需求,同时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飞科电吹风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飞科电吹风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说说它的优点,飞科FH6290这款电吹风是一款外观比较好看的电吹风,而且它的手感也很好,风罩是可以拆卸的,可以满足我们的不同需求,很人性化。然后它的风量比较大,吹干的速度也很快。

    第二,它有优点的同时也是有缺点的,它的缺点就是比较重,很多男性朋友反映,使用它一会之后会有明显的胳膊酸的感觉,而且有些地方也存在着毛刺,摸着就有一点不舒服。

    第三,还有一款吹风机叫做飞科FH6251,这款飞科电吹风怎么样,它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使用寿命很长,使用了三年以上还能够完好无损,而且价格上也很实惠,这款电吹风可以折叠,非常的小巧,出门旅行什么的都可以直接携带,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有优点的同时也有缺点,比起其它的电吹风来说,风量还是小了点,而且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会有烧焦的味道。

    不管什么样的吹风机,都要好好的保养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