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 揭吹风机的选购方法

    冬天快要到了,长头发的美眉们是不是在烦恼洗头后难干的问题呢?放心,吹风机帮到你。但是市面上那么多吹风机品牌,究竟吹风机什么牌子好呢?其实要想知道吹风机什么牌子好,就要知道吹风机的选购方法,到底吹风机怎样选购呢?下面小编为打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吹风机。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
    吹风机多少钱

    吹风机是由一组电热丝和一个高转速小风扇组合而成的。通电时,电热丝会产生热量,风扇吹出的风经过电热丝,就变成热风。如果只是小风扇转动,而电热丝不热,那么吹出来的就只是风而不热了。吹风机吹出来的风属于干风,若使用的时间过长,很容易会造成水分的流失,造成热伤害,把损伤降到最低的秘诀就是:用毛巾先拍干头发上的水分,用手轻轻梳顺头发,然后再用吹风机。那么吹风机什么牌子好呢?

    3款口碑最好的吹风机

    1、飞利浦电吹风:飞利浦电吹风中的55度恒温护发是指在吹发过程中,恒温护发功能能够一直保持55度的护发温度,在实现快速干发的同时还能够保持着头发中天然的水分,让你的秀发更加柔亮和顺滑。飞利浦吹风机中还设置有负离子装置,在吹发过程中这一装置能够让负离子分布范围更加的广泛和均匀。除此之外,飞利浦吹风机中的热量均衡分布技术,在高温的环境下也能够将热量均匀的进行分布,防止温度过于集中损伤头发,让秀发更加亮丽光泽。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
    吹风机使用方法

    2、飞科电吹风:飞科电吹风的恒温护发中的健康柔风模式通过使用更少的热量,来实现呵护秀发的目的,在快速干发的同时还能防止头发过热。同时飞利浦电吹风的热量均衡技术能实现均匀送风,大范围送风能让头发干的更快。飞利浦电吹风体积小功率大,在进行大幅度送风的同时还能保持风速的均匀和稳定,不会对秀发造成损伤。吹风机什么牌子的好,飞科就挺不错的,小编也是使用的飞科的电吹风,真的还是挺好用的。

    3、康夫电吹风:康夫电吹风中的水润护发加上恒温健康护发系统在使用电吹风吹头发的过程中,能够保留发丝间13%的水分,同时它搭配上水润离子在头发间形成保护膜,将头发中的水分紧锁,让锁住的水分能够充分的渗透到发芯,让闭合的毛鳞片不出现干裂的现象,让头发更加的顺滑柔亮有光泽。康夫电吹风的热量均衡技术在大功率送风的同时让头发干的更快同时也更加的有型。吹风机什么牌子的好,康夫大家不妨也考虑一下。

    知道吹风机什么牌子好了,你就要知道吹风机应该如何来进行选购吧,不然在选择吹风机的时候你怎么能够判定这一品牌的吹风机到底是好还是坏呢。下面介绍一下吹风机的选购方法有哪些?

    吹风机的选购方法

    1、在选择吹风机的时候,用户可得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一般头发比较厚而密实的朋友,在选择吹风机的时候就应该选择风量比较大的吹风,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噪音较低的吹风,就可以选择感应式的吹风机。

    2、安全性是我们选择吹风的时候需要注意到的,因为吹风在使用过程中离人体非常的近,从安全方面进行考虑就应该选择双重绝缘或是加强绝缘这一类的吹风机。

    3、在选择吹风的时候,家用吹风一般都是有“冷”、“热”两档的选择,同时为了安全,选择的吹风在器吹风口最好是附有鸭嘴式的风罩。

    4、在选购时,用户应该检查吹风有没有出现异常的气味或者是声音,吹风在运转过程中声音一定要低。同时在调整风速的时候要看风速有没有明显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