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埋线双眼皮多少钱?单眼皮的你舍得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追求美了。而对于眼睛来讲,大众普遍认为的是双眼皮比单眼皮要好看,于是,在单眼皮人群中,打算割双眼皮的人众多。那对于在脸上动刀,很多人也还是很怕的,今天这里就介绍另外一种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式,就是埋线双眼皮。总的来讲,埋线双眼皮比割双眼皮的风险要小很多,那埋线双眼皮是一种怎样的方式呢?埋线双眼皮多少钱呢?

    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首先,埋线双眼皮就是通过对眼睛周边皮肤进行缝线结扎的方式,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一种手术方法。这种方法适用于眼周边皮肤较薄、没有内眦赘皮、脂肪少且脸上皮肤不松弛的人,尤其是只有一只眼睛为单眼皮的人这种方法最适合。但像这种美容手术,效果在不同的人来说都是有差别的,大家还是要慎重选择。

      另外,对于埋线双眼皮多少钱来讲,它的价格和割双眼皮价格相差不大,相对还要便宜几百块钱,一般在3500块左右。但在不同地区,不一样的医院其价格还是会有一些波动的。对割双眼皮来说呢?价格大概在4000上下,但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很不确定的,不仅仅是因为不同的地区和医院,还包括割双眼皮的人的自身因素。总的来说,埋线双眼皮的价格和风险性还是比割双眼皮要低一些的。

    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最后,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既然选择从单眼皮到双眼皮,既然选择了美,就不要不舍的钱了。与其冒着风险去没有一点保障的医院诊所去做双眼皮手术,不如多花点钱一次到位,就算手术失败也有相应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