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福特怎么样 为何如此的低调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开始普遍走进寻常百姓家。现在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竞争也是十分激烈,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汽车的质量和性能,价格排在其次,许多汽车厂商也是花样百出,用质量来标榜自己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但很多厂家吸引消费者关注时,长安福特却特别低调沉默,那么长安福特怎么样呢?

    undefined
    长安福特怎么样

    网上有一句话是评价长安福特的:百年福特品质保证。长安福特作为世界上少数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企业,凭着出色的产品可谓获得无数赞誉,“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就像是一块金字招牌,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对品质更加放心。长安福特与其说是一个汽车制造,不如说长安福特更是一个传奇。

    1913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发明工业流水线,现代批量生产由此诞生,开创了世界工业制造的新时代,这种新的生产方式使汽车成为一种大众产品。长安福特的名称由来是福特公司和中国合作,是一种合资企业的类型,它的建设地是在我国浙江省杭州市。

    长安福特怎么样?长安福特在质量上是有严格的要求和把关,秉承着让消费者满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基本的核心和服务态度,拥有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和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对车间人员的专业水准也严格要求,每一款长安福特的产品的出厂都要经过一万多项的测验和质检,以保证每一个零件都达到高品质,保障了整个车都达到五星级的水平。

    尽管长安福特以一流的技术服务大家,有些网友对长安福特的汽车质量进行了差评,不过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比较信赖长安福特的,小编认为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一定有它独特的方面支撑它走过风风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