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宽带怎么样 一直居三巨头之首!

    自从进入网络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已经完全离不开网络了,它代表着信息产业技术的全面发展,网络通信就像一条血管完全凝聚了现代都市生活的各个方面,那中国目前的网络通信三巨头到底哪个比较好,一直以来很受欢迎的移动宽带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

    undefined
    移动宽带怎么样

    中国移动宽带它的价格极为便宜,是属于三巨头里面性比价最高的,它是是面向全国贫困人群的普及型的宽带,所以说它的服务理念是完全值得加分的,移动宽带它在输入用户的时候,电脑电信号流量采用的方式是间断性脉冲输入,所以移动宽带的使用范围如果运用到平时浏览网页、边下载边看电影电视等完全是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想要例如玩游戏、看直播的话,可能移动网络会有些许欠缺,但是如果你是安装家庭网络的话,只是用来上上网的话,根本无需速度很快,移动网络完全合适,完全可以装价格便宜的移动宽带。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最新测量数据,中国移动的宽带业务是接收原铁通的宽带业务,所以它的原线路基本没有变化。我们进行的是测试家庭办理的是10M的移动宽带套餐,它的测试结果为延迟18ms,下载速率为12.96Mbps,上传速率为5.22Mbps。所以整体来说,它的速率完全符合套餐的标准,也是属于比较快的,比较稳定的。所以如果你只是考虑浏览网页、看视频、上社交网络等网络行为,移动无疑是最适合的。

    好了,今天关于移动宽带怎么样这个问题就说到这儿,希望你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