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地板好 家装用什么地板好看又实用?

    现在装修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地板有很多,不同材质,不同花纹,不同颜色。个人认为选择地板要和家庭装修风格相搭。什么地板好?用什么样的地板?取决于你的装修风格与家人爱好选择,当然也根据经济条件来购买。

    什么地板好
    什么地板好

    地板种类有复合地板、有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瓷砖地板。出名的地板品牌只有几家:世友、大自然、格林菲尔等。但是大品牌一般价格也是不菲的。其实有一些产木材的地方也都有自己的小品牌,品牌虽小但质量却不差,只是资金广告问题。如果经济条件有限的话可以选择小品牌,这样的话既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地板还可以省不少钱。

    其次地板要根据实际情来选择。比如客厅可以选择高档大气一点的瓷砖地板,颜色要稳重。卧室的可以选择颜色温馨的实木地板或是复合地板;老人和小孩的房间要选择柔和的强化地板或实木地板,柔和温暖的色调能让人舒适轻快,小孩子也喜欢。

    什么地板好?从经济因素上来考虑:强化要优于实木,性价比;从舒适度来讲,强化与实木都优于磁砖,因为其都有冬暖夏凉的感觉;要就脚感而言,实木要优于强化,因为按国家标准来讲,实木都是18mm厚,所以脚感要优于薄一点的强化板。再者实木地板可以拆了进行再次利用,不会造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