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最新上市手机 终于等到诺基亚8皇帝版智能手机

    诺基亚曾经是手机界的大哥大,后来受到各手机品牌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大力冲击,诺基亚手机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就在前一段时间,诺基亚8在海外上市,当时只有4GB+64GB标准版,不过很快就推出6GB+128GB皇帝版了,而且也以在全球进行销售。近期这款诺基亚最新上市手机已现身美国FCC网站,另外6GB+128GB皇帝版诺基亚8亮蓝色版本也于10月20日在德国上市销售。

    undefined
    诺基亚最新上市手机

    由于诺基亚8皇帝版是诺基亚8普通运版的升级,内存和存储增加,其价格也比普通版多出了90欧元,总售价达到669欧元,约合人民币5269元。配置方面,诺基亚8采用了一块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835处理器。该机后置1300万+1300万(彩色+黑白)支持双重双摄,光学防抖,激光对焦,拍照出众,并配备309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超长待机。

    除了图像方面的功能出众外,诺基亚8也采用了“诺基亚声学算法捕捉音频和沉浸式360°空间环绕声”。可以播放高保真音频等。诺基亚8机身尺寸是151.5x73.7x7.9mm,最薄处是4.6mm,重量只有160克。喜欢轻、薄手机的朋友有福了。且诺基亚8售价只有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18元)。

    诺基亚最新上市手机拥有四种最时尚和流行的颜色,分别是亮蓝色、亮铜色、金属蓝和钛金银。一定会深受很多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