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免税店购物攻略 买什么好?

    泰国购物尤其是购买化妆品,是许多人去泰国旅游的重要原因。泰国化妆品是不少女生爱用的,价格不贵效果还不错。比如BeautyBuffet系列产品,mistine3D三合一眉笔等,经常看到泰国代购的朋友推荐。看了许多泰国免税店攻略后,到底买什么最划算呢?泰国皇权免税店是不少人在泰国shopping的首选。它是泰国主流免税店,共9家,在曼谷市区、机场、普吉岛、清迈都有分布。

    undefined
    泰国免税店购物攻略

    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些泰国免税店购物攻略。首先是曼谷免税店,它占地12000平方米,品种齐全。护肤品和化妆品,珠宝首饰,烟酒电器,手表皮具都有。普吉岛免税店有几个牌子比国内便宜许多。热门品牌前都是排了很长的队。这里的欧莱雅比国内专柜至少要便宜一半。香烟中的登喜路1mg大约110元每条,是国内零售价的五折。国内没有的TheBodyshop产品祛痘印效果好,值得长痘的朋友尝试。香水的价格也比国内便宜,比如MissDior的香水约便宜100元。

    在免税店购物有一些购物流程也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在购物前,需先在服务中心办理购物等级手续。在曼谷二楼买的不能直接带走,买完单后四小时后才会送到机场提货的地方。所以必须提供离境航班号才能购物。为了时间充裕,若在市区的免税店购物最好提前一天。

    另外,在免税店,并不是所有的品牌,商品都很便宜。有些甚至比国内要贵。不过一般免税店有优惠券,选择刷卡付款比现金支付汇率更高哦。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皇权免税店没什么可买,在其他地方买到的更便宜。可能去泰国的旅客更了解当地,欢迎大家推荐更多的购物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