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签证费上涨了? 签证需要注意什么

    2017年2月后,新加坡签证费用上调为300RMB。费用包括新加坡政府收取的30新元及授权旅行社的服务费。签证需要到各地区指定的代办社或机构办理。旅游业内人士建议,出行前一个月内办签证最好。由于是电子签证,不要忘记打印签证哦。

    中国公民办护照,签证处理一般为3个工作日(包括申请日在内)。去新加坡旅游办理签证,需要有效期至少6个月的护照,且保证有一张及以上的空白签证页。签证有效期为35天-10年。申请新加坡个人旅游签证,需要提交护照原件及复印件、签证申请表格原件、三个月内二张两寸正面免冠照,身份证及在职证明等。

    下面是一些签证注意事项。如材料不齐全或不合规范可能导致拒签或是签证时间推迟。签证申请是否通过及签证有效期限由签证官对申请者的判断决定。申请者应在签证批准后再购买机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签证持有者并不一定可直接入境新加坡,签证持有人须符合入境规定方可,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有权决定其是否可入境。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在签证持有者入境时决定其停留天数。申请者应留意护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undefined
    新加坡签证费用

    常往返新加坡的商务人士、子女在新加坡读书的家长。若符合条件,将自动获得10年期多次入境签证,在签证有效期内去新加坡不需要多次申请签证,省心省钱。且多次去新加坡的话,可通过自动通关系统,不用排队。再次提醒,新加坡签证费用为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