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电瓶什么牌子好 第一名实至名归

    大家很多人现在会选择汽车来作为出行方式,那我今天就来聊聊汽车电瓶,其实它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蓄电池,是用来为汽车提供电源的。那汽车电瓶什么牌子好呢?我们应该怎么来进行选择。一起来看看汽车电瓶什么牌子好吧

    目前市场上比较好的就是风帆、松下、日立较这三个牌子。风帆电瓶是目前国内电瓶的领跑者,它的类型主要分为干荷式铅酸蓄电池以及免维护型铅酸蓄电池两种,应用范围主要是威姿、长安铃木羚羊、雨燕、哈飞赛马1.3、路宝、本田新雅阁2.4/2.0、天语、北斗星等非常好的车型,它的优点是具有超级高的安全性能好以及耐震动性好,还有它的耐冲击性好,耐过放电性好,就硬件方面的特点来说,风帆电瓶水耗极低,根本不需要加液及检查液面,也是不需要维护的。

    undefined
    汽车电瓶什么牌子好

    再来看看日立电瓶,它是日产货,属于日本进口电瓶,它的车型应用方面是本田雅阁、日产风度、千里马、三菱3.0、马自达商务车、克莱斯勒、双龙320等,主要的优点就是大容量、长寿命、低水损耗、耐腐蚀性超级强等特点。然后还有一款比较好的松下电瓶,它也是引进日本松下公司先进技术,然后主要应用于福特四款混合动力车型,安全性能很高,放电电压也是非常平稳,它的耐震动性好,然后耐冲击性也很好,寿命超级长等。

    好了,看到这儿,应该知道汽车电瓶什么牌子好了吧,选择上面三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期待大家有很好的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