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运动鞋真假辨别方法?这里有答案

    耐克是美国著名的体育品牌,在中国也受到了广泛的追捧,耐克的国际知名度很高。耐克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有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多个系列。气垫技术是耐克首先创造出来的,这是体育界的一场革命。耐克运用这项技术制造出的运动鞋能够保护运动员的膝盖,帮助其在剧烈运动落地时减小对运动员膝盖的不良影响。因此,市面上也有非常多的耐克假鞋。普通人难以辨别真假,那么,耐克运动鞋真假辨别的方法有哪些呢?

    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鞋品牌之一耐克,山寨耐克鞋是非常多的,所以导致有不少的消费者上当受骗,买到山寨的耐克鞋。那么,耐克运动鞋真假辨别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最直观的方法是鞋子进行细节的一一的对比。可以把购买的耐克鞋和同款耐克运动鞋进行一对一的比对,假如完全一摸一样,则是正品。如果细节上存在很多的问题,那很有可能是山寨的耐克运动鞋。

    最关键的方法是察看运动鞋鞋底的差异,如果鞋底一样的话,基本上可确认是正品。这是由于鞋底制造难度最大,占据运动鞋总成本的三分之一以上,山寨要想做到与正品一样品质,则成本太高。因此,看鞋底可以准确判断出耐克运动鞋是否是真的。还可以闻气味判断耐克运动鞋的真伪,正品nike鞋的工艺都是有非常严苛的要求,尤其是对鞋胶的要求更加苛刻。每所代工厂使用的胶水都是nike公司原装提供的seep专用胶。

    undefined
    耐克运动鞋真假辨别

    正品的新鞋会有一种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闻起来都会有很刺鼻的味道。还可以看鞋芯。耐克运动鞋的专柜正品质感硬,假冒伪劣的耐克运动鞋由于芯里面只是泡沫,所以很软。正品耐克鞋芯十分具有弹性,洋溢着力量之美。还可以通过看鞋型。正品耐克的标记颜色深,且很清楚,仿品的标记颜色浅字迹模糊。正品的流线很好。而仿鞋的鞋型不平整,鞋面凹凸不平,特别是鞋口会张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