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逸动怎么样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大家现在对于车的需求越来越普遍,自然也会关心哪种车比较好,不知道是否还记得2013年那台被称为“中国最美两厢车”的长安逸动?长安逸动是一款很好的车,一直以来比较受欢迎,在当时展出的时候,它的惊艳程度相当的高。长安逸动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它这次新推的逸动XTRS版本,据说是从动力方面强势出击,因为之前长安逸动一般只有1.6L的动力版本,缺乏竞争力。但是这一次的RS版本是1.5T+7DCT的动力总成,可谓是诚心之作。

    undefined
    长安逸动怎么样

    它的内饰科技感十足,完全给满分,虽然风格方面带有别克的设计手法,它的控制台面的布局也比较复杂,很多外地细节点缀了类似镀铬饰条的饰品,但是整体上来说十分精美实用。它的外观大气高端,十分漂亮,有着柳叶式飘逸的眼睛,还带着浑厚性感的车屁股,以及动感十足的腰身线条,只要你开出去,它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它的后排中间凸起但是位置比较低,比起其他的品牌比如比桑塔纳、宝来都要舒适得多。然后它的空间横向大,后备箱也非常大,可以存放很多东西。

    最后来说,它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装有气帘,它的前后防撞钢梁也是特别的厚实,有着多功能的方向盘,并且后视镜的加热以及ESP等特别实用,喇叭影响也是十分不错。舒适度方面,在普通路面行驶的时候舒适性还可以。并且使用过程中绝对不会出现机油乳化的情况。

    看到这儿,大家是不是对长安逸动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期待你有更多的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