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

      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现在家家户户都能够买得起小车,也有很多家庭经济没那么好,就会选择购买二手车。然而,二手车和一手车在很多方面是不一样的。首先过户就有很大差别,在需要提供的票据和办理手续方面都有很大差别。另外最主要的就是,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你买的二手车是否之前发生过重大事故?

    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
    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

      在购车的时候,谁都不想买到一辆基本报废的车,所以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学会辨别二手车之前时候发生过严重的事故尤为重要。那么,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呢?选购二手车的时候,第一个要看的就是车身外观,尤其是车门和前后翼子板的外表面,看有没有油漆起伏;第二个就是看引擎,打开引擎盖,如果液压撑竿失效或者不到位,那么改车曾经就有可能发生过碰撞。

      第三个还可以看水箱框架和翼子板的焊接点,如果焊接点是凸出的,并且焊点粗糙不光滑,那么也说明车子谁想曾经受过碰撞;第四个可以查看前围板,看前围板上方是否平直,如果有很明显的修复痕迹,那么车子也是经过较严重碰撞的;最后还可以看备胎箱底板和后翼子板,打开行李箱看内部接缝线条是否平整,有没有烧痕即可。

    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
    二手车事故怎么辨别

      二手车价格虽然比不上一手车,但毕竟也是车,价格虽然低,但也不会是个小数目。所以大家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还是要长点心,仔细观察,看选购的车有没有遭受过重大事故,千万不要花钱买了部基本报废的车,给自己心里添堵。希望上面的辨别方法能够在大家选购二手车的时候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