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由上百吨黄金装饰而成

    世界上最好的酒店是位于迪拜的阿拉伯之星酒店,是全世界唯一一所七星级的大酒店。酒店内部装修非常奢华,大概由上百吨黄金装饰,堪称是世界上是好的酒店。其内装修豪华程度远远超过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阿拉伯之星酒店建在迪拜一个距海滩300米的人工岛上,高340米,是目前中东地区最高最的建筑物,也是世界上新建成的最高帆船型酒店。酒店采用双层建筑形式,造型简单、外表飘逸,具有很强现代主义风格。酒店的外层在阳光下呈现出耀眼的白色,晚上则呈现出漂亮的彩虹色彩。

    undefined
    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酒店的豪华服务包括:24小时私人管家、私人专用电梯、旋转睡床和私人戏院。还包括客人到了机场后,由一队劳斯莱斯S600贵宾车来接,或者搭乘酒店提供的直升飞机经市区上空,在长达15分钟的航程里,让客人从高空鸟瞰迪拜的市容市貌,欣赏迪拜漂亮的景色后,才徐徐降落在28楼的直升机坪。到过这里之后,阿拉伯之星酒店让你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进门大厅首先入眼的是金灿灿的一片黄色。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也是金灿灿的。在这里最便宜的客房也要1000多美元一晚。最高的总统套房高达18000美元一晚。折合人民币十多万元一晚。酒店内部更是极尽奢华之能,到处都是一片金黄色,连门把、厕所的水管,甚至是一张便条纸,都由黄金镀的。虽然是镀金,但要所有细节都优雅不俗地以黄金装饰。酒店设计者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就连墙上挂的画都全是真迹。所以说阿拉伯之星是世界上最好酒店,那是名副其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