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奶粉品质怎么样?怎样辨别飞鹤奶粉真假?

    大家都知道现在养个孩子奶粉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妈妈可能因为压力大或者种种身体原因,导致没奶可喂或者有奶不能喂的情况,这个时候,选择一种好奶粉就必不可少了。而对于我们中国来说,国产奶粉中飞鹤奶粉还是很不错的,有符合中国宝宝的身体,能提供相应的营养元素。所以,有很多妈妈会选择飞鹤奶粉,那么怎样辨别飞鹤奶粉真假呢?因为盗版很多,学会辨别真假,让宝宝喝到正品奶粉显得尤为重要。

    undefined
    怎样辨别飞鹤奶粉真假

    首先,对于正品飞鹤奶粉来说,其品质是可以得到保障的。飞鹤奶粉是国产老牌子了,始建于1962年,距今已有55年的悠久历史了。飞鹤奶粉的起始地是在丹顶鹤的故乡齐齐哈尔,飞鹤奶粉的由来也是如此。另外,飞鹤奶粉在50余年的历史中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对于中国宝宝来说是很合适的。

    那么这么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怎么去买到正品呢?怎样辨别飞鹤奶粉真假呢?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首先第一个,奶妈们可以从手感上判断,飞鹤奶粉是非常细腻的;其次,可以从颜色和味道上判断,飞鹤奶粉呈天然的乳黄色,还具有淡淡的牛奶乳香味;最后还可以从冲牛奶时的溶解速度判断,飞鹤奶粉需要搅拌才能真正溶解成乳白色混浊液。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的未来,养孩子任何问题都不能掉以轻。大部分父母也都明白这点,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生活,但奈何有钱却难以分辨真伪。以后各位奶爸奶妈在购买飞鹤奶粉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去辨别真假,相信是可以正确辨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