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尼尔惠灵顿真假辨别 用真货提升品味

    手表现在不仅是一个看那时间的工具,更是一个人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很多的手表价值不菲,是很名贵的奢侈品。很多的名表都是出自欧洲国家,尤其是瑞士名表更是世界闻名。但是有一款名表却不是瑞士的品牌,却丝毫不比瑞士的手表差。那就是丹尼尔惠灵顿,这是一款来自北欧国家瑞典的著名品牌手表。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一款手表,学习一下怎么做好丹尼尔惠灵顿真假辨别。

    undefined
    丹尼尔惠灵顿真假辨别

    我们要想辨别一款产品,首先我们得了解这款产品。下面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这一款产品。丹尼尔惠灵顿采用的是多彩尼龙表带,轻薄的表身加上干净的表盘让这款表充满了书卷味的气质。很多时尚达人都爱不释手,掀起了一股绅士表款的风潮。在国内外都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表界新星。

    丹尼尔惠灵顿的价格也是很适合的,既不会太低降低档次,也不会太高让人们不忍剁手的地步。一款丹尼尔惠灵顿价格在2300左右。下面教给大家丹尼尔惠灵顿真假辨别的方法,在买表时一定用得上。

    一是可以从表身的厚度上来判别,表的厚度在6mm,蓝针的首都比其他的针要厚。二是从“DW”的距离可以判断得出,大家都知道丹尼尔惠灵顿是“DW”手表,可以参照正品的“DW”的距离来判断你的产品是否是真货,还要注意下面的字体不加粗。还有就是真的这款表的logo的印刷是比较有质感的,表壳的镀膜很均匀,手感应该是相当滑润的,假冒商品的漏洞百出,对照真品是很容易找出来的。

    丹尼尔惠灵顿真假辨别方法还有很多,例如吊牌上的扫码和生产国家,表冠的设计以及分针与刻度的距离等等都可以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