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表为什么这么贵 到底是贵在了哪里

    【导语】手表是成功男人必不可少的装饰品,但是现在很多品牌的名表价格都非常贵,相信各位爱表人士也都有一定了解。普通的手表有两三千的,也有两三万的,但是有的名表动辄几十万上百万。那么,名表为什么这么贵呢?

    名表为什么这么贵
    名表为什么这么贵

    早年,手表可能只是一种简单的计时工具。经过时代的变迁,手表的主要计时功能已经减弱,现在更多地作为饰品展现在人们面前。

    名表贵的原因

    1、品牌

    像AUDPIGUET、BREGUET、VREGUET、VcheroAranstantan、Patekpilipe等。这么大品牌的手表年产量不大,所以每块手表的价格基本上从10万元开始,是真正的奢侈手表。品牌实际上是水平。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都是自动日历全钢表壳表带的男表,款式差不多:IWC2600元,TUDOR和OMEGA可能要1.3万元,LONGINES8000元,TISSOT4000元。虽然运动都是ETA的,但品牌价值最大。

    2、产地

    手表的主要生产包括:瑞士德、国、日本、香本、韩国、俄罗斯、中国、香港和英国)。事实上,SWISSMAE是手表质量的标签。只有真正的瑞士生产手表,德国产钟才能以高价格出售。

    3、款式

    贵金属的表壳自然更贵,尤其是铂金的。此外,钨钢、钛和陶瓷材料也更贵,异形表壳比普通风格更贵。镶嵌真正的钻石或其他宝石珠宝手表,价格更糟糕,例如:ROLEX表盘镶嵌10颗小钻石比非钻石零售价格高出1万元以上

    4、工艺

    这里的工艺不仅仅是机芯的抛光和制造,更是手表装饰的工艺、微绘、珐琅、金雕等工艺技术,现在精湛的艺术大师不多,需要手工制作。不仅劳动力成本大大增加,时间成本也增加。

    据了解最贵的卡西欧6200美元,这个价都能买一块劳力士了,为什么那么贵?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其使用了传统手工艺,艺术大师每天只能加工出三枚手表,所以最后定价那么高且限量300枚也不奇怪。卡西欧都这样,更别说那些顶级腕表品牌了,成本只会更高,耗时只会更久,产量只会更少,价格自然会更高。

    名表品牌推荐

    1、百达翡丽

    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表一向重视外形设计与制作工序,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内瓦原厂完成,是全球众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机芯获“日内瓦优质印记”(Geneva Seal)的品牌。

    2、卡地亚

    卡地亚,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法国珠宝制造大师。1888年,亚试图在金手镯上安装机械女装手表。1938年,它制造了世界上最小的手表,并送给了伊丽莎白公主。卡地亚手表持久,隶属于瑞士历峰集团。

    3、积家

    成立于1833年,1844年发明了微米仪,大大提高了钟表的加工精度。1907年,世界上最薄的机械机芯推出。1929年,世界上最小的机械机芯推出,隶属于瑞士历峰集团。

    温馨提示:买表之前一定要做好检查,特别是观察机芯,正牌手表机芯内的夹板或摆铊上标有相应的商标标牌字。

    相关阅读:劳力士绿水鬼多少钱 帝舵适合什么档次的人电池手表好还是机械手表好男士中等价位手表品牌有哪些哪个品牌的手表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