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真假辨别 别割了肾卖了个假手机

    苹果手机这么多年来一直引领着智能机的发展,稳坐世界手机产业的头把交椅。这全是因为这看手机的更新换代和创新,注重用户的体验。全世界有着很多的追捧者,中国甚至出现了卖肾去买苹果手机的新闻报道出来。为了苹果手机忍痛剁手的更是不计其数。其实苹果手机也有很多的人造假,很多人上当受骗。一个真正的果粉是应该掌握一些必要的辨认知识的。不然“肾”白卖,手白剁了。现在就来聊聊iphone7的真假辨别。

    undefined
    Iphone7真假辨别

    现在的苹果手机更新速度很快,苹果7的余热未散,现在苹果8又高调推出。即使苹果8已经推出来了,但是苹果7仍是方兴未艾,还是吸引了一大批果粉的购买欲望。为了防止一些人买到了假货产品,下面是一些整理的iphone7的一些真假辨别小知识。防止上当受骗,做一个真正的果粉都值得来看看。

    险给大家说一个简单的方法,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安装的是苹果自己的系统,和安卓系统不一样。安卓系统里面有一个usb调试,而苹果里面是没有USB调试这个东西的,如果你在你的苹果里面找到了USB调试的话,那么就很不幸,这是一个假苹果。

    还可以通过序列好来查询苹果手机的真伪。每一部苹果7上面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码,通过这个序列码可以在官网上面查询苹果7的真假。具体操作是在苹果上面打开设置,进入通用,把自己的序列码记录下来然后在官网上面输入这个序列码就可以查询了。

    其实查询的方法还有很多,也可以通过iTunes这个软件来测,还可以通过外观和操作系统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