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取款 各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呢?

      异地取款,顾名思义就是在不同的两个地方,在异地银行或自动取款机上取出现金。那问题是取款为什么需要手续费呢?这年头,在外打拼的很多,挣的钱是非常珍惜的。当你在取款的时候莫名的被扣了钱。心理肯定不舒服。既然避免不了,只有接受,那各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呢?或者说是占取款总额比例多少呢?

    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
    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

      在中国有着众多的银行,其中包括国有的和私企银行。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等各类各种银行。然而在这些银行中,有的银行可能手续费收取的高,有的收取的低,有的可能为了招揽更多的人来进行存款,所幸就免手续费。但是各银行在全国各地都有分行,所以异地手续费还是存在的。

      那各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呢?中国银行的是按金额的1%收取,而工商银行也是按1%收取,建设银行则是按0.5%收取,农业银行也是1%,交通银行也是1%,而招商银行是0.5%,民生银行是0.3%。为什么不同呢?那是因为银行的性质不同,国有有国有的标准,私人银行则是私人决定。

    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
    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

      但手续费也不是无止境高的,他有他规定的额度。有最高就有最低。中国银行的最低额度为10元,最高为50元。工商的最低为1元,最高50元。农业银行最低为1元,最高为50元。交通银行的最低为1元,最高则为100元,民生银行最低为5元,最高为50元。由此明白,各银行各有自己的限定,各有各的异地取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