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明年春季重磅回归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相信是很多的魅粉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早在很久之前,网上便疯狂的传播着关于魅族mx7即将上市的消息,但是很可惜,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准确的消息传出来。我想这应该是因为魅族和魅蓝分家后,需要一定的时间准备再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undefined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终于,在千辛万苦的等待后,有了比较明确的消息,那就是在淘宝上首先曝光了魅族MX7的消息!淘宝上的卖家已经开始了有关于魅族mx7的预售,价格也不是很高,普遍不超过2000元,并且卖家也承诺了会和官方同步发货,看了这次关于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那么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在10月10号,魅族的高级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称今年,魅族将不会再有新的手机发布,让我们尽情期待明年春天的时候,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可见,魅族mx7的上市手机可以说已经确定,那就是在明年的春天,现在等了很久的魅粉,心中的一块大头也终于可以落地了。

    在知道了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后,相信魅粉们很快就有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魅族mx7的性能怎么样呢?近期,有关于魅族mx7的有关数据也得到了报告。在个体配置上,魅族MX7将会搭载MTKHelioX30处理器。据说,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十分优良,另外手机采用了5.5寸的大屏幕,而手机在内存方面也有着2种选择,分别是4+64G和6+128G。相信这次的魅族mx7一定不会让广大魅粉失望,敬请期待魅族mx7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