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一加2手机好不好?15年最高性价比手机

    买一加2手机好不好?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打算买手机的人群十分关心的问题。一加2手机,也就是一加手机2,是一款2015年7月28日,由一加推出的一款线上手机。同时这款手机也被誉为2015年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但是网上对这款手机一直存在着争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

    一加2手机的售价为2200元,价格适中,较为亲民。手机的主屏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1920乘以1080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的容量为3300毫安,为不可拆卸式电池。采用的CPU为高通骁龙810,是一款性能强大的CPU,内存为4+64G。单单从数据来看买一加2手机好不好的话,我想一加2是一步不错的手机,值得拥有。

    除了基本数据外,我想手机的外观也是评价手机的一个重要方面。现在我们就看看在外观方面,买一加2手机好不好。一加2手机的造型设计为直板,颜色分别为砂岩黑,竹质版,酸枝版,黑杏版,凯夫拉版,尺寸为151.8乘以74.9乘以9.85毫米,重量为175克,前置指纹识别系统。

    undefined
    买一加2手机好不好

    说了这么多,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对买一加2手机好不好有了直观的感觉。身为2015年度的最高性价比手机,其突出之处是无可挑剔的,当然了他也并不是最完美的,依然有很多的问题,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优秀的光芒,相信大家会喜欢这款手机。其实,整体来看,一加的手机并不是很出名,比起魅族,小米,OPPO,华为,三星以及苹果等手机,他依然有着很多不足,但是我们相信,一加将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