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行情 土鸡蛋居然卖这么贵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煮鸡蛋吃,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煮鸡蛋吃的人都爱吃鸡蛋,而是因为鸡蛋里面含有很多营养元素,吃了之后对身体有益处。现在无论是大超市还是小杂货店,都会看到鸡蛋的身影,而鸡蛋的价格很多时候都不一样,那么鸡蛋价格行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鸡蛋价格行情
    鸡蛋价格行情

      鸡蛋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价格也高低不一,市面上普通的鸡蛋价格高点的会达到将近5元一斤,而价格低的一般只要3元多一点点一斤,中间相差了大概2块钱,虽然看起来相差不大,但是对于这种价格本来就不高的物品来说,这个差距已经算是比较大的了。

      上面说的是普通的鸡蛋,那还有一种鸡蛋是土鸡蛋,这种鸡蛋市面上的数量远远小于普通的鸡蛋,当然市面上也有些“土鸡蛋”很多,这些“土鸡蛋”一般缺乏消费者的信任,所以价格也不会很高,一般1.5元一个,而真正的土鸡蛋在农村市场中比较常见。

    鸡蛋价格行情
    鸡蛋价格行情

      很多人愿意亲自或者请人帮忙从农村里带正宗的土鸡蛋,而这些土鸡蛋的价格也不一样,主要是看当时农村市场中土鸡蛋的供应量,如果当时农村储存的土鸡蛋比较多的话,价格就会第一点,一般是2.5元一个,如果储存的土鸡蛋很少,那价格就可能会达到4元一个,平时一般来说,土鸡蛋的价格是3元钱,这是在比较稳定下的土鸡蛋价格。

      从鸡蛋价格行情可以看出,普通的鸡蛋很明显没有正宗的土鸡蛋那么受欢迎,毕竟普通鸡蛋随处可见,又是实行批量生产,生产量很庞大,“物以稀为贵”,所以土鸡蛋价格行情就要好很多,一般来说,土鸡蛋的价格会是普通鸡蛋的两到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