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来了解共享单车 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自从共享经济火了之后,各种共享产品层出不穷,共享单车算得上是共产经济中最火的了,其中摩拜单车是共享单车中名声最噪的,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国内十多个城市投入运营,因为方便和环保一般人出行都会选择使用共享单车,那么使用摩拜单车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这个几个常识问题你应该知道,接着看下面的介绍。

    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摩拜单车是什么呢?摩拜单车比较好辨认,摩拜单车经过专业定制,有着简洁的车型,全铝车身,防爆轮胎,轴传动等高科技,因为它独特定制的车型,所以在街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摩拜单车是短途出行的人的首要选择,只要在手机上使用摩拜单车智能软件,用户就能在手机上查找到摩拜单车位置,通过扫描车身二维码就可以骑行,到达目的地后在街边画白线区域内就能还车。

      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我们都知道共享单车虽然便宜,但是还是需要缴纳押金的,摩拜单车也不例外,ofo从99的押金飙升到199,摩拜单车则一直是299的“天价”,虽然说押金是有些贵,但押金存在摩拜单车APP中还是挺安全的,而且退押金还挺方便,基本上是想退就退,操作起来没有一点不方便。

    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摩拜单车需要押金吗

      摩拜单车怎么退押金呢?我们缴纳的押金是存在摩拜单车APP里的,在APP里点进在我的钱包里,找到退押金按钮后,点击后再确认,所缴纳的押金当即就可以退还到当时充值时使用的微信账户或支付宝账户里。退了押金后,就不能再使用摩拜单车了,下次使用时,还需再次缴纳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