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佳和创维电视哪个好?哪个更加便宜?

    现在电视市场上有康佳和创维这两个牌子。这两个牌子不论是口碑还是质量都比较好,这时候消费者就开始犯难了,不知道康佳和创维电视哪个好,其实这两个牌子的电视机各有各的优点,具体哪款比较好,还是要根据消费者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哪个牌子的电视机。

    undefined
    康佳和创维电视哪个好

    下面就来说一说康佳和创维电视哪个好,适合有什么喜好的顾客。康佳电视的做工比较精致,外观上看起来比较大气,而且屏幕分辨度高,比较的清晰,质量也比较好。康佳电视一贯秉承“节能环保”的制作理念,比较节能,比其他电视少用很多电。创维电视的话使用烤漆工艺做工比没有康佳电视那么精致,价格也比较低。

    康佳电视是被国家评为免检产品的好品牌,是中国彩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康佳电视一般比创维电视的价格要高一点,价格也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电视的一个主要因素。创维电视是中国唯一一家民营电视机品牌,在生产彩电这一方面有着二十几年的经验,现在是市场上销量最高的电视机品牌,主要销售范围是农村。

    康佳和创维电视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如果要说性价比的话,那还是创维电视比较好一点,毕竟创维专注做电视二十几年了,而且越做越大,除了设计老土了一点之外其他还挺好的。但是具体还是要看客户的喜好,有的客户想买便宜一点的电视机,便觉得创维的比较好。有的客户想买设计感比较好,做工精致的电视机,可能就觉得康佳电视机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