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各个银行都不一样吗?

      随着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越来越高,货币在市场上流通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过在银行转账的经历。有许多人虽然去银行转过许许多多次钱,却不知道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只知道行内省内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各大银行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工商银行跨省转账的话回收取你汇款金额的百分之一,最多收取五十元。农业银行的话跨省转账回收取你汇款金额百分之零点四的手续费,最低收取一块钱,最高收取二十块钱。中国建设银行跨省转账的话就会收取取汇款额百分之零点二五的手续费,最高收取二十五,最低收取两块钱。

      其实各大银行的跨省转账手续费都不是很多,最便宜的就是中国农业银行,最贵的话就是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最高收取二十块钱,工商银行的话最高收取五十块钱,两者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所以想省钱的话,最好是转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跨省转账会收取你汇款金额的百分之零点五,最低收取两块钱,最高收取五十块钱。

    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跨省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农村信用社跨省转账只会收取你零点五元的手续费,但是他会例外收取你汇划费,农村信用社的汇划费是按你汇款的金额大小来算的,你汇的越多,收的也就越多。跨省转账所需的手续费用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标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心里对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对于一些人来说转账费用多少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方便,到账时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