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的手机好不好 价格亲民实惠的红米

    红米的手机好不好?相信对于考虑打算买红米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十分迫切知道答案的问题。红米手机是小米手机推出的一个系列,目前在小米官网上一共有4个型号的手机有进行销售,分别是红米5A、红米Note4X、红米4X和红米Note5A。4个型号各有个的不同,各有千秋。

    undefined
    红米的手机好不好

    那么这几款红米的手机好不好呢?首先我们先从价格来分析,红米手机可以说是继承了小米手机的一贯优良传统,那就是亲民!大部分的红米手机的售价在都在1000元以内,而我在小米官网上发现的售价最贵的一款红米手机也不过1300元,相比起华为、OPPO,2000到3000的价格,以及苹果机轻则4000到6000,重则近万的价格,可以说,红米手机,相当的亲民。

    说完了价格,我们再从手机外观的角度来看看,红米的手机好不好。其实红米手机的外观并不突出,甚至可以说是平平无奇。比较其价格在保证了亲民的同时,也决定了制作方不可能花大力气在外观上,毕竟资金有限。所以说,个人一直认为红米手机是比较适合学生党的手机。

    那么,红米手机的配置如何那。在内存和运存方面,手机内存从8G、16G、32G以及64G皆有。运存也同样如,2G、3G、4G,当然价格也对应了500元、800元、1000元和1200元。从运存和内存来看红米手机依旧尚可,相信大家对红米的手机好不好已经有了一个直观的看法。

    接下来,我们再从其他的方面看看红米的手机好不好。红米手机像素为800万,实际效果比起同级别的产品稍好。电池用量方面,正常使用的话大概一天一冲,如果一直看视频,玩游戏,电池的消耗自然更快。在通话方面红米做的不错,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是红米手机的一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