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轿车口碑好 家用轿车销售排行榜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轿车价格的平民化,家用轿车走进了普通大众的生活。实现了家家有车,人人开车的现代生活。购买家用轿车的人如此之多,家用轿车的各大品牌推出的各种车型更是数不胜数,如何选车,购车,大家更喜欢参考家用轿车销售排行榜,毕竟越多人选择的车型各方便质量以及实用性都是不错的。

    undefined
    家用轿车销售排行榜

    首先来看看国产和合资家用轿车销量排行榜。据调查2017年9月份,上汽大众朗逸重销量冠军,单月销量达53520台,紧跟其后的是东风日产轩逸销量达39789台,季军是一汽大众速腾月销39358台。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以36045台和长安福特福睿斯35393台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

    再来看看9月份国产轿车销量排行榜。宝骏310以月销售21705台荣登榜首,帝豪EC7和帝豪GL分别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

    作为一款家用车选1.6的就足够了。既省油又环保,朗逸作为一款定价在11到15万左右的中档车,相比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丰田VIOS来说外观上更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简约大气的前脸,精致的尾灯,特别是车身线条流畅,深受年轻人的喜欢。朗逸作为一款性价比想当高的中档家用轿车,加上上汽大众的老品牌,好口碑,排名第一也是名至言归。而新一代轩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的镀铬装饰加上造型动感霸气的大灯设计,使得新一代轩逸的整体前脸造型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时尚。轩逸的空间大、油耗低以及舒适性好等方面受到了车主们的肯定,精致的内饰做工以及隔音效果好都是轩逸的卖点之一。第三名速腾则外观稳重大方;内饰做工精致,空间中规中矩;操控精、准、灵,得到不少车主的肯定。

    选择家用轿车,油耗、质量、空间都是购车者首先要考虑进去的。喜欢、适合而不贵,这是现在广大购车者的心里。价格适合,质量过硬、大品牌,口碑好,这是决定家用轿车销售排行榜的重要因素。